close

再次來到玉貓貓的碎念時間

就在某一天的晚上,

我看到我的最愛攔有一個部落格

點下去一看,竟然是我已經快荒廢一年的痞客邦(哀>__>

然後再回去看我的文章,靠北寫的好爛喔XDDDDDD

讓我下定決心要全部改掉(握拳

-

你好我叫玉貓貓(##

我這個人很好相處的

有人想知道我這個名字的由來嗎(想~~~ (沒人拉XDD

其實這是我的天命團某一個人的綽號耶._. (玉澤演拉  (怎樣XD

我站在玉澤演旁邊耶(滾#

131012-okcat

(圖片出自)

這個是澤演他自己創的東西>__>

就因為他很愛畫貓就創了一個品牌OAO

還有一堆周邊,靠北超貴的耶XDDDD

-

所以我00賴很好相處

在聲明一次(?

我是男飯AUA(煩耶你XD

-

男團

天命2PM玉澤演

本命EXO♥燦烈、伯賢

副命BEAST♥斗俊、起光 GOT7♥宜恩

 -

女團

天命Girls Generation♥潤娥  (女團初心AUA

本命A pink♥娜恩、恩地

副命Girl's Day♥珉娥

FB:Jeff wu

微博:朴燦烈的閃耀大白牙

推特

RC:qoo5489918

IG:jeff_wu.chanyeol

(如果要加我請先私我一下喔##)

以上是玉貓(鞠躬w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玉貓貓( ° ▽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